冬木

未来很难,有爱就有希望。

小王子与小狐狸

小狐狸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但是他想去远方,于是他带着父母的叮咛开始了流浪。

小狐狸很喜欢画画,他想画遍世间所有的风景;小狐狸也很喜欢唱歌,只是没有人倾听。

有一天啊,他遇到了孤独的小王子,他很喜欢小王子 ,于是他用了很久很久很认真地为小王子画了一幅画,在这期间,他们成了朋友。小王子想要感谢小狐狸,于是他为小狐狸跳了一支舞,小狐狸也很激动,他跟着小王子的舞姿轻轻和了一首歌。

这一天他们都很开心。小王子觉得自己荒凉的心里照进了一束光。

小狐狸知道小王子很小时就离开了父母,他想让小王子快乐。

后来啊,到了小王子的生日。小狐狸很早就起来去给小王子准备礼物,可当他回来时,小王子却不见了。小狐狸很着急地去找,终于赶在天完全黑掉之前找到了躲在山洞里的小王子。

小狐狸用自己带来的烛火把整个山洞照得亮堂堂的——他知道小王子怕黑——然后挨着小王子坐下。

“他们说我是疯子,是怪物,可是……可是我什么都没做啊……”

小狐狸已经在外面流浪了很久,他明白小王子经历了什么。他伸手将小王子抱住:“他们胡说呢,小王子最好了,还会跳超级酷的舞,小王子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人了!”

小王子紧紧回抱住小狐狸,哭了很久很久以后,他擦干脸上的泪,轻轻应了一声:“嗯。”

“小王子听我唱歌好不好呀?”

“嗯。”

“小王子笑一个呗!”

“嗯。”

“小王子,以后无论去到哪里,我们都不分开了,好吗?”

“嗯。”

“除了‘嗯’你还会说什么呀。”

“我喜欢小狐狸,很喜欢很喜欢。”

“小王子,我也喜欢你。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或许只有童话世界里才有真正纯洁的人间吧,就让小王子与小狐狸永远地快乐地在一起,没有离合,不问生死,潇潇洒洒,不畏风浪。]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