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木

未来很难,有爱就有希望。

那些年你很冒险的梦

*gg视角

*回忆录

ps:在教室里手写时我真的没有看微博😂😂


那一年,是初识,但不是初见

那个夏天,是开始也是永远的不会改变

所幸在人生的谷底遇见你,从此再不松开你的手

所幸有你的陪伴,再不害怕蜚语流言


那些年你很冒险的梦,有陪我度过27岁生日吧。

三个多小时的车程,不远千里只为亲口说一句“生日快乐”。

甚至如果师姐没有po出合照都没有人知道你在。

我为那年的沉默道歉,

我以为注定没有结果的孽缘,

我以为永远也不会说出口的感情,

在那一晚全部决堤。

但是,那时的我还不够勇敢,不够强大

我不想你跟我一样苦苦挣扎

可当我后知后觉发现你的不开心后,

那一瞬间我突然觉得我也该勇敢一次啊。

圆滑而世故地活着,实在是太累了。

你关于狐狸的小心思我发现了,

所以在看到我的狐狸发圈时你会笑一个吗?


那些年你很冒险的梦,有一起宣传阿令吧。

那次不小心碰到手时的羞涩,

那个情侣专属的动作,

那天所有的吃醋与大笑,

那句“爱你,宠你”,

你的开心让我也觉得快乐。

所以我的理想型多了条“不卑不亢”,

所以我每天出现在你身边和你玩在一起,

这些你都知道了吗,

我深爱着的寂寞的星星。

我的星星啊,

我不会再让你感到孤独,

你像是小王子的玫瑰花,

你是我的全世界。


那些年你很冒险的梦,有一起滑雪吧。

并肩与雪山之巅,在天地间誓约永远。

我永远也忘不了你教我落叶飘时腰间的温度,

就像你在那年见面会上的一句“战哥,小心腰”。

我以为的无人在乎你全放在心上,

在无人的地方一遍遍描绘伤口的形状。

乖啦,狗崽崽。

我答应你不会再让自己受伤。

但也请你不要在我面前假装坚强。

你的快乐和悲伤,我都愿意分享。


那些年你很冒险的梦,有再次合作吧。

曾说想一起演一部警匪片,你都当了真。

其实只要是与你,做什么都没有关系啊。

但是,狗崽崽,这不是你在书房、厨房甚至阳台胡来的借口。

记得那段时间你很累很累,

背负了太多却什么都不愿意对我讲。

可是,小朋友,我毕竟比你大了6岁啊,

那些你不愿说出口的我都懂。

我只恨那时的我不够强大。

也幸好你足够勇敢。

不愧是你啊。


那些年你很冒险的梦,有一起去看极光吧。

记得当时你推掉了所有工作,

给自己凑了一个假期

在北欧的街头,

我们不必再用帽子、口罩将自己掩藏

我们在冷清的街头牵手,

我们在漫天霞光中亲吻,

我们在没人认识的异国他乡肆无忌惮

大声欢笑,嬉戏打闹,放肆奔跑

一如最天真的孩童,

周围是善意与祝福的目光。


那些年你很冒险的梦,有公开吧。

躲躲藏藏像是在做着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

这种日子我们都受够了。

我们明明没有错啊,为什么要害怕呢?

love  is  love

一切皆率性而为

每个人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利啊,何必在意性别?

幸好,到最后,还有人陪着我们。

幸好,我们能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幸好你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

那些美好都因为有你陪❤.



其实看了一些太太写的现实向的文,ggdd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最后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却也留下了一生的遗憾。但是,我想,ggdd其实都不是害怕流言蜚语的人,dd率性而为,而gg真的很像哥哥,只要认定一件事就决不回头。但是,我相信,gg不会是哥哥那样的悲剧,只要一直等下去,总会出现奇迹。


2026,来日方长❤.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