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木

未来很难,有爱就有希望。

幻梦

*前世今生梗  HE

*第一人称,dd视角

*ooc我的,aq是他们的


Day1

我梦见了个男人。他真好看。

Day2

这世界真美好啊,却容不下我。

Day3

没有阳光的日子……我快要疯了。

Day4

我是个疯子。

Day5

我又梦见了那个男人。他说要和我做朋友。

Day6

失眠越来越严重了……我离解脱不远了吧。

Day7

我想见他。没有人信我。

Day8

今天只睡了2个小时。他没来。

Day9

为什么要给我看不见希望的希望啊……

Day10

或许我的存在就是个错误。

Day11

他来了。我看见了光。

Day12

他说他叫肖战,跟我的名字相配。

Day13

又一次加大用药量。或许我没救了吧。

Day14

我向他坦白了。他说他会帮我,我能相信他吗?

Day15

一夜没睡,不敢再吃安眠药了。他要我好好活着。

Day16

他抱了我一下。很奇怪的感觉,但并不讨厌。

Day17

我问他什么是爱,他没有回答。

Day18

他说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很爱我。那他呢?

Day19

他说他是妖。可我觉得他比人好。

Day20

他要走了。

Day21

他消失了。他说,等他转世为人,会留下一颗唇边痣,等我认出他来。

他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我爱你。”


再见了,这个世界。


我睁开眼,一切恍然一场梦。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是了。

所有的细节我都记得清清楚楚,我感觉有带着温度的液体从眼中滑落。

“咔哒。”门开了。

我看向来人,像他一样好看,笑得像他一样温暖。

那人说:“我来赴约了。”

他慢慢地走近,那颗痣,我看见了。



他本画中妖,却入我梦来。他的梦醒,则劫破,转世为人;我困在梦中,幸而有爱,方得解脱。

此生再遇,就谁也别想离开谁了。

                                                                    ————后记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